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

复杂 ♥

我有好久好久都没来这里发泄了`
哈哈`
难得我今天想要来发泄`
但结果还是些无聊事` /_________\

生活`
有时候就是那么复杂`
爱情`
有时候也是那么复杂` :)

可以说`
在情感上我走过了很多`
经历过的也很多`
每一次的恋爱不只是让我有了很多回忆`
也让我成长了很多`

曾经`
我很爱很爱很爱一个人`
爱到某种程度上我可以说是疯了`
因为他,我和妈妈吵架`
甚至认定他是我的唯一`
我这辈子最爱的一个`

我相信我们的一辈子`
相信他说的承诺`
结果我们还是分开了`
分开后,朋友都做不成`
至此,我不再相信什么狗屁承诺`
更不想听到任何承诺`
也不再相信爱情`
可能是累了呗...` :)

接着`
就是我伤害了一个人`
他也是我第一次,第一个对他说分手的人`
可能那时候,我还没完全放下他呗`
就好像她说的那样`
很冲动地伤害了一个很好的男生`
我了解他的那种痛`
我也承认我错了`
只能对他说...对不起` 

现在`
好难得我喜欢上一个人`
可能性格星座相同的关系呗`
但跟他在一起`
我只能感觉到`
只有我一个人在付出`
感觉我很像在一厢情愿`
我就像是男生的角色`
他就像是女生的角色`
我好主动`
主动到就快不认识自己了`
但结果是怎样呢?`
我还是一样`
和单身没两样` :)

这一次`
我学到了一样东西`
不是过于主动就能换得回报`
不是你的一心一意就能换得对方的付出`
不是你的信任就能换得对方的满意`

不是我不相信爱情`
是爱情让我真的不再相信有永远这回事`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